about us

關於仁信

公司簡介

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

連續五年產證簽證數量榮獲第一名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守法、專業品質、熱忱服務』之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高效率之專業通關服務。
本公司長期致力於報關服務品質的提升,每一年都被海關評定為第一類報關業者之外,並最早通過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以確保所有作業符合全球通關流程之安全標準,以提供客戶更安全、便捷之通關環境。

榮譽事蹟

仁信報關已通過優質企業(AEO)認證,並於101年8月7日由臺中關稅局莊局長親自認證

財政部臺中關稅局發文字號
您為何需要選擇第一類報關業者?
第一類的報關業者是「優良報關業」的象徵,可享有降低抽驗比例達26%~50%,有效節省貨物的通關時程與驗關雜費的支出。
依據財政部關稅總局訂定「報關業者申請降低貨物抽檢比率作業規定」,報關業者要求降低貨物檢驗比率,須在每年二月底前檢具證明文件,向所在地關稅局申請進行報關業者分類。符合第一類報關業者其降低貨物檢驗比率範圍可達26%到50%間。
財政部自86年起針對全省報關業進行評鑑工作,經評定為第一類的報關業者亦為「優良報關業者」的象徵,通過此評鑑的報關業不儘在通關法令程序上符合海關所規定之程序,年錯單率更低於千分之三以下,除需連年依照海關評定之通關作業程序之外,報關業自身設立的標準、人員的聘雇與訓練亦包含在審核範圍之中。
因此,海關實行此項評定不僅對貨物進出口做嚴格的把關以及加強督導與審核報關業者的作業程序。
經評定為第一類報關業者享有降低抽驗比例達26%至50%,如此以來,進出口商與報關業者雙方的配合之下能更加互信互惠、事半功倍。
Scroll to Top